糖串儿橙子皮

【阿雪的狱中日记】



[一]


小江今天回家了,我还是没赶得上去送他。


等我去见你那天,一定自罚三杯。


你见到侯贵平了吧?告诉他,我们做到了。



[二]


这破地方环境也太差了,就这还是翻修过的,难怪给小江拖出病来,他那小身板。



[三]


靠,居然碰见xxx那畜生,我当年亲自给逮进来的。


畜生劲还挺大,差点打起来。


要是小江在旁边肯定又会拦着我。



[四]


我有点好奇老陈关哪儿呢,或者张超关哪也行,真想找个正常的熟人。


可惜我们这不是搞团建呢,没法住集体宿舍。


小江当初住在哪儿?



[五]


真想问问有没有认识小江的狱警,可是他在这里没有名字。


我也不知道他的编号。


就算我知道,他们也记不住吧。



[六]


算日子老陈该出去了吧。


以老陈的本事,等和他会师的时候,重新喝上茅台没问题吧?



[七]


我今天调侃老陈,刚一出去就急着回来找我呢?


他就知道笑,笑起来还是跟个老狐狸一样。


小江你放心,老狐狸好好的呢。



[八]


新调来的狱警居然是和我同期在警校呆过的,兄弟人挺好的。


我要是早点认识几个狱警就好了。



[九]


后山那块树林每年到冬天刮大风就吹得嘎嘎响,全监狱都听得见,今年怎么还更吵了,忍不了了,真烦。


还是小江脾气好啊,怎么忍下来的?



[十]


其实这除了环境差点,也挺好的,呆着心安,比东奔西跑那几年心安。


唯一就是对不起我儿子,今年高考报不了警校了。



[十一]


想喝酒,想吃火锅。


老陈茅台屯上了吗。



[十二]


还是算了吧,两个人喝酒,太没劲了。


给老陈省钱了。



[十三]


汽修手艺学得差不多了,出来应该能养活一家子。


应该能再给小树贴点零花钱什么的。


小江真牛掰,学的那个手机维修,我看他们学那个的全是精细活,我是真不行。



[十四]


五周年了。


我……


算了不写了,矫情。



[十五]


张超也出来了,今天和老陈一起来找我。


都挺好的,两个人都挺好的。


老是肯定老了点,好在身体都挺好的。


挺好的。



[十六]


快了。


这么久没去看小江,真不是东西。


但是我好像还是没能接受和他用那样的方式再见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(6)

热度(169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